晴時多雲

鴻家軍領軍 台股收復10500點

2017/07/27 13:41

鴻家軍領軍 台股收復10500點。(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在美股四大指數全數走高帶領下,台股今 (27) 日開高走高,盤中陸續攻克月線、 5日線,終場以上漲89.26點的10508.37點坐收,成交金額達1090.83億元。

法人指出,台股已處在高檔,要再衝高機率有限,但也未有明顯反轉跡象,整體而言,中性偏多。

鴻海一早就宣布,未來四年內將在美國投資100億美元,第一步選擇在威斯康辛州打造世界最先進的液晶顯示(LCD)面板廠,預計為該州創造3,000個全新的工作機會,並有機會上看至13,000人規模。這將是有史以來外國企業在美國最大規模的綠地投資,並成為鴻海未來數年內在美國製造領域投資的開端。

 

受到激勵,鴻家軍今日全面上攻,成為台股最大亮點,再加上面板雙虎友達(2409)、群創(3481)昨日召開法說會,對營運後市不看淡,今早股價雙雙走揚。法人指出,近期在量能穩定輪動下,雖然指數大漲空間有限,但可留意第二季財報表現個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