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碼投資台灣!可成台南永康新廠落成

2017/07/27 12:40

可成永康廠舉行落成典禮,是台灣第三個廠房,也是最大的廠房。(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可成擴大台灣投資,台南永康新廠落成,是可成在台灣第三個廠區,也是最大一個廠房。

可成董事長洪水樹表示,可成創立超過33年,若再加上公司前身,事實上超過半個世紀;多年來歷經幾次轉型,每一次都讓可成進入另一個成長階段,目前已是全球最完整的垂直整合與龐大產能的機殼廠,建立了同業中難以跨入的門檻,在過去20年終,可成營收成長達150倍,也是一種成長奇蹟。

洪水樹也說,為了客戶需求,可成持續擴充產能,且從未間段在台灣的投資,最早在永康工業區、2000年投資永康仁愛廠、2012年在台南科技工業園區,此次在永康科技工業園區是可成第三個廠區,也是可成在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投資案。

他表示,全新的永康新廠大幅增加研發團隊與規模,未來會在新材料、新技術、新應用進行布局,會為可成與客戶創造更高價值的產品,新廠落成後至少可為台南當地增加上千個工作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