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字號南寶樹脂 7月21日登錄興櫃

2017/07/12 15:48

在台灣深耕經營逾60年的老字號南寶樹脂(4766),以「815水泥漆」打響名號,預計7月21日登錄興櫃,圖南寶樹脂吳政賢董事長(左一)。(南寶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在台灣深耕經營逾60年的老字號南寶樹脂(4766),以「815水泥漆」打響名號,1990年代起前進東南亞佈局,並奠定越南市場基礎,帶動營收獲利年年穩定成長,南寶預計將於2017年7月21日登錄興櫃,主辦券商為富邦證券。

南寶以台灣為生產與銷售的重心,30年前為因應台商外移,南寶也陸續落點在泰國、印尼以及越南,其中又以越南為主要基地,由於製鞋業大量進駐越南設廠,大量品牌訂單的移轉,使越南製鞋產業蓬勃發展,帶動相關鞋用膠水需求大增。

目前越南廠初期生產產品項目為鞋用PU膠以及熱融膠,規劃月產能為PU鞋膠1000噸、熱熔膠為500噸,全廠區投資申請每年總產量可達10萬噸,穩健成長的越南市場,也成為南寶獲利逐年成長的重要關鍵。

展望未來,南寳樹脂期望能利用越南在東協及TPP的優勢,成為南寶集團在東南亞的主要製造及銷售基地,營運範圍再擴大至東協與TPP各國,進而發展至全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