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金大公主回馬槍 知情人士:李紀珠委屈了!

2017/07/07 16:21

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暨總經理李紀珠。(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對於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的長女吳欣盈,昨日再度於臉書發文針對新光金總經理李紀珠,一位熟知內情的人士直呼:「李紀珠忍辱負重,真的是委屈了!」

吳欣盈在新光金最新董事名單中,其董事席次被妹妹吳欣儒取代,外界原以為,兩個女人(吳欣盈及李紀珠)的戰爭可望停歇,不過,吳欣盈昨於臉書上就李紀珠是否提出百日計畫,以及有無參加法說會等議題發言。

知情人士表示,新光金董事會發生的事情,董事們都看在眼裏,外界很多報導都與事實不符;李紀珠確實做了很多事,不然也不會全體董事一致通過先聘她為董事,再升認副董事長及發言人,代表對她的信任和肯定。

知情人士指出,大公主(吳欣盈)透過臉書的發言,的確對李紀珠相當不公平,她忍辱負重,太委屈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