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爪爪」看過來! 「中信兄弟」刮刮樂今起開賣

2017/07/04 13:07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中信兄弟」刮刮樂今日開賣,除有機會刮中50萬元頭獎,還可抽限量簽名球組。(記者吳佳蓉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台灣彩券公司表示,「中信兄弟」刮刮樂今日開賣,每張售價200元,除有100個對中頭獎50萬元機會,上傳與刮刮樂合照至臉書,還有機會抽中限量簽名球組、應援毛巾、托特包及球帽,搶攻「爪爪」(指稱中信兄弟球迷)目光。

台彩表示,去年7月首次發行「中信兄弟」刮刮樂,結果廣受好評,還創下上市一周批售率達95%紀錄。今年再推新款,不僅50萬元頭獎數量,由50個倍增為100個,整體中獎率也從去年的34.2%提升至36.2%。

刮刮樂票面設計上,以「大師兄」林智勝、「恰恰」彭政閔、林威助、周思齊、蔣智賢、張志豪與許基宏7位人氣球星為主角,具收藏價值。此外,從即日起至8月21日止,只要上傳與中信刮刮樂的合照至「兄弟Fans Club」臉書,留言並標註「#中信兄弟刮刮樂」,即可再參加抽獎。

台彩指出,抽獎獎項包括7位明星球員的「限量簽名球組」、印有球員插畫風格的「應援毛巾」、帆布「托特包」以及繡有Brothers字樣的「球帽」,總計246個名額,將於7月17日、8月7日與8月21日分3次抽出。

另一方面,台彩表示,深受彩迷喜愛的刮刮樂「金麻將」,也同步於今日上市,每張售價300元,有8個頭獎300萬元,有14萬個超過1500元以上獎項,整體中獎率35.0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