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港債券通 首日發行額150億人民幣

2017/07/03 09:24

中港今日啟動「債券通」,先開放試行國際投資人可投資中國債券的「北向通」,首日擬發債券金額達150億人民幣。(路透)

〔記者楊芙宜/台北報導〕中國、香港兩地債券市場互聯互通合作(債券通)週一(3日)啟動,先上線試行「北向通」(境外投資者經由香港「北向」投資中國債市),據港媒報導,中國農發行(農業發展銀行)搶頭香,今日將推出150億元人民幣的債券。

根據香港文匯報、星島日報報導,中國農發行今日向境內外投資者首次公開發行不超過150億元人民幣(以下同)的「債券通」農發債,包括發行總額50億元以內的1年期債券、票面利率為3.61%;總額50億元以內的3年期債券、票面利率為3.98%;及發行總額50億元以內的的5年期債券、票面利率為 4.13%。

中國國開行(國家開發銀行)明(4)日公開招標發行 1年期、3年期和10年期固定利率「債券通」金融債券,合計不超過200億元人民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