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廠爆工安事故 燿華:若停工恐影響營收約3-5%

2017/06/26 22:50

燿華電子宜蘭廠發生工安事件。(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廠燿華(2367)今日上午宜蘭廠發生不幸工安事件,燿華於晚間十點半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燿華副總經理李麗君表示,宜蘭廠早上十點鐘發生工安事件,造成四位員工身亡,兩位受傷在醫院救治,本公司對發生如此嚴重工安事件,感到非常遺憾,公司對於員工非常關心,視員工為寶貴資源,更視為家人,發生此事件,非常痛心,對家屬亦感同身受,針對相關員工後續事宜將盡最大努力協助,並從優撫恤。

至於宜蘭廠,因廢水池封鎖中,濕製程完全無法作業,乾製程可繼續生產,目前廢水池並未存在有毒氣體,現在相當安全。

李麗君指出,去年宜蘭廠佔公司營收約十%,為重要廠區,若濕製程無法進行,將由土城廠支援生產,六月製品已進入乾製程,六月營收不會受到影響,目前尚未收到停工確切通知,因此無法評估七月影響,若以宜蘭廠佔營收十%來估算,預估影響營收三至五%,將用最快速度復工,用最佳的態度加強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