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虧為盈又被抵制 味全:努力贏回社會信任

2017/05/18 10:03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味全公司因假油案風波,民眾發起「滅頂」行動,造成連10季虧損,味全(1201)終於在今年第1季轉虧為盈。最近網路上又出現一波抵制聲浪,使一向低調的味全出來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味全聲明指出,第1季營收狀況好轉,除了匯兌收益挹注外,也來自食品本業的小幅成長,儘管目前本業仍處虧損狀態,但在長久的煎熬與困難後,看到些許的曙光,已是味全3年多來努力的最大安慰。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表示,「我們雖仍在寒冬中,但已看到春天的曙光。過去的滅頂抵制行動,實際只是將所有壓力轉嫁到味全,但我們不會懈怠,將持續用業界最高的標準做事。感謝消費者看見味全的用心和堅持,我們會努力贏回社會的信任。」

針對網路再次掀起抵制話題,味全指出,味全是一家上市公司,經由市場機制決定股東,6成多的股份為一般大眾所持有,目前公司營運全面由專業經理人負責決策,並設置3席獨立董事和審計委員會,協助味全發展全新方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