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欣盈董事會狂轟李紀珠 週刊爆:吳東進附和愛女

2017/05/10 08:48

新光金董事吳欣盈。(新光金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光金控股東會下個月登場,新光金董事吳欣盈在4月下旬舉行的董事會中狂轟金控總經理李紀珠,除了質疑李因怕事不參加法說,還對她的薪資提出檢討,最後甚至直接對李紀珠嗆聲:「你的年紀都可以當我媽媽了,跟不上時代,早早離開比較好!」等話語。

《壹週刊》報導,新光金控6月16日將進行董監改選,新光金控在4月28日下午舉行董事會上,吳欣盈對著李紀珠嗆聲,質疑李的績效和薪資,最後會議變成爭吵,使得董事長吳東進暫停會議一小時,也讓所有高階主管和董事看傻眼。

報導指出,吳欣盈質疑李紀珠怕事,因為不敢面對法人,所以不參加新光金法說會,藉故到中國出差,更把新光金第一季的虧損的錯處都算到李紀珠身上,因為李控管不好、方向錯誤,進而檢討李的薪資,甚至要公司薪酬會重新審視李紀珠的薪資,要扣薪資和獎金,更批李不適任。當時將李紀珠挖角到新光金的吳東進也附和女兒,要薪酬會開會檢討。

吳欣盈最後直接對李紀珠嗆聲:「你的年紀都可以當我媽媽了,跟不上時代,早早離開比較好!」面對吳欣盈的一連串攻擊,原本李紀珠還能怡然自得的應對,但後來吳的指控越來越劇烈,李紀珠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之前曾與吳欣盈對嗆的董事洪士琪,則和新壽總經理蔡雄繼力挺李紀珠完成董事會的報告。洪家友人指出,4月底的董事會,洪家與華南林家已堅決表示不願讓吳欣盈繼續留在董事會,若吳東進堅持讓吳出任董事的話,不排除倒戈。截至《壹週刊》截稿為止,新光金控對此都沒有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