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台幣升值成最強亞幣 徐旭東:到這差不多了!

2017/05/03 16:23

徐旭東今天表示,新台幣升到這裡已經差不多,擔心若再升上去,會對企業衝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台幣兌美元匯價再度叩關30元,對此,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新台幣升到這裡已經差不多,擔心若再升上去,會對企業衝擊。

綜合媒體報導,自今年以來,新台幣持續攀升,其升幅更勝韓元,成為最強亞幣。徐旭東今天出席活動,對於新台幣升值議題表達看法,他認為,新台幣升值對大家都有影響,並說明利弊。

徐旭東說,新台幣升值代表國家強,所以資金才會持續流入,這是正面影響,不過,出口商對外貿易收的都是美元,美元貶值,能換的新台幣就少,會影響出口競爭力。

徐旭東認為,新台幣兌美元升至30元區間就差不多了,再升下去,會對企業有所衝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