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唯晶數位今年推五款IP手遊 營收獲利看俏

2017/04/18 12:43

唯晶總經理許書綺表示,今年強推5大IP遊戲,期待營運獲利持續增溫。(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唯晶數位(6626)日前順利掛上興櫃,興櫃目前價格約85元,總經理許書綺表示,今年規劃5款IP手遊,期待營收獲利雙成長,繼續寫下好成績。

唯數今年首季營收為2.13億元、年增率34.59%,首季成長動能主要是來自《RO仙境傳說》持續熱銷,以及先前推出《霹靂無敵》、《RO WEB》與《三國戰紀OL》持續貢獻。

此外,4月初推出《天際奇兵》後將推出《古龍Q傳》,弟3季還有新款《RO手遊》上線,到了第4季由結合AR技術與ARPG的霹靂手遊《霹靂無雙》及端遊IP《萬王之王》手遊接棒,估計第2季起營收將逐季攀升。

此外,許書綺也表示,今年也將進一步拓展海外市場且佈局移動娛樂,成為今年重要成長引擎,期待今年比去年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