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光擴大在台投資 今年將招募1000人

2017/02/10 17:52

美光在台營運長,左為林口廠區新來營運長葉仁傑,右為中科廠區營運長徐國晉。(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美光已收購華亞科後,規劃台灣成為美光發展DRAM主要生產基地,預計今年將招募1000人,以因應中科建立後段封測與研發等人力需求,台灣員工數將從目前6000人增加到7000人,仍為台灣最大的外商公司。

美光的中科廠區營運長徐國晉表示,美光在NAND快閃記憶體以新加坡為主,台灣則以發展DRAM生產為主要基地,今年規劃擴大投資後段封測與研發、產品工程、IT與特殊元件研發等,預計需再招募人力約1000人。

美光的中科廠(原瑞晶)月產能約8到9萬片,從有數千片產能從25奈米跨向1X奈米製程;林口廠區目前以20奈米為主,月產能約9萬多片,新營運長葉仁傑為新加坡人,40多歲,上週才舉家遷來台灣到職,他表示,他很喜歡台灣,尤其愛吃鳳梨酥、豆漿燒餅,對於如何帶領林口廠區3000多名員工,重點就是要多溝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