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推出16奈米P25新品 強打雙鏡頭功能

2017/02/08 10:07

聯發科今日宣布推出P25系統單晶片,主打雙鏡頭功能。(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聯發科(2454)今天宣布推出聯發科曦力P25系統單晶片(SoC)解決方案,進一步壯大曦力家族,P25將雙主鏡頭(Dual-Camera)帶到曦力P系列產品上,持續降低功耗,同時提升多媒體功能,帶領雙鏡頭智慧型手機進入時尚輕薄的新境界,採用聯發科曦力P25的智慧型手機預計本季上市。

聯發科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朱尚祖表示,曦力P25搭配高分辨率且功能豐富的雙鏡頭,無論拍攝靜態畫面,還是4K2K影片,均能呈現令人驚艷的效果。憑藉2顆高達1300萬像素的鏡頭和MediaTek MiraVision等多媒體功能,聯發科曦力P25重新改寫使用者對雙鏡頭智慧型手機拍攝和視覺體驗的期待。

聯發科表示,曦力P25採用低功耗16奈米FinFET製程,相比上代產品功耗降低25%,為雙鏡頭手機提供更優質的拍攝體驗,支援LTE增強上傳與封包追蹤模組,大幅提升數據傳輸效率,降低功耗與發熱量,曦力P25支持高達6GB的LPDDR4X(低功耗雙倍數據速率隨機存取記憶體),儲存量較LPDDR3提升70%,同時也降低了多任務處理對記憶體的電力需求,讓用戶可以更加隨心所欲地使用手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