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族古厝原望辜成允接班...辜寬敏:我很傷心

2017/01/24 16:01

鹿港辜家第二代辜寬敏對姪子辜成允意外身亡表答不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鹿港辜家第二代、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回到家鄉發紅包,給鹿港1150戶低收入戶每戶5000元,共捐575萬元,而談到因為失足意外過世的侄子辜成允,他表示自己很傷心,因為現為鹿港民俗文物館的家族古厝,原本就是寄望由辜成允來接手。

綜合媒體報導,辜寬敏針對辜成允逝世表示,「意外,非常意外,我是辜家第二代最後的一個,期待第三代由他(辜成允)來接(老宅),發生這個意外,所以我是很傷心。」

辜寬敏指出,由於辜成允發生意外,古厝只能寄望他的長子、人在日本任職野村總合研究所主席研究員的辜朝明來接,不然就是小兒子辜為民來接。辜寬敏還指出,辜成允的死訊,目前家族人員都還沒告訴91歲的辜嚴倬雲,因為她兩度白髮人送黑髮人,何時向她告知,是家族中沉重的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