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按摩椅製造廠 進駐高雄和發園區

2017/01/19 19:42

督洋生技公司進駐和發產業園區。(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全台最大按摩椅設計製造廠-督洋生技公司,今天進駐和發產業園區,舉行動土典禮,預計投入2億元,未來5年引進120名員工。

督洋生技原代理日本三洋產品,近年轉型自創「TOKUYO」品牌,將設計、生產、行銷整合於一身,現在已是全台最大按摩椅設計製造廠,更成功外銷到日本,在韓國更擊敗當地對手,市占率衝上第一大。

高雄市經發局長曾文生致詞時說,和發產業園區是產業創新條例通過後,第一個地方政府報編的產業園區,也是高雄市近20年來又一個新的產業園區,感謝廠商來高雄一起打拼。

高雄市政府委託的合發土地開發公司指出,今年1月10日獲內政部及都委會同意調整「5年條款」,進駐廠商完成使用滿5年後,若欲轉售土地,轉讓對象不再受限於高市府,處理資產更有彈性。

合發土地開發公司說,「5年條款」解禁後,已經與幾家上市櫃公司洽談,各公司法務單位評估後,將陸續申請進駐,未來招商情況將更為熱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