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稱讚翟本喬 鴻海副總裁伸援手:將全力支持

2017/01/05 14:27

鴻海副總裁呂芳銘稱讚翟本喬,並表示若有需求,將會全力支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封為「翟神」的翟本喬,證實創立的和沛科技將進行裁員,傳聞最大投資者鴻海將伸出援手;鴻海副總裁呂芳銘今日表示,將會全力支持翟本喬。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鴻海副總裁呂芳銘針對和沛科技裁員一事受訪表示,將會全力支持Ben(翟本喬)。呂芳銘稱讚翟本喬,認為他是有機會到世界一流公司上班,卻決定在台灣與世界雲端技術大廠競爭,呂芳銘說,很需要翟本喬這種打死不退、創業的精神,呂芳銘也說,創業本來就會遇到困難,遇到困難,就要去面對、解決問題。

得知和沛裁員後,呂芳銘表示,馬上與翟本喬溝通,對於受影響的和沛員工,會希望這些員工能留下來,但會尊重員工意願,因為已有很多國際級的公司來爭取了。

呂芳銘提到,和沛有些技術與產品不錯,就是面臨到市場的競爭,如果翟本喬有提出資金上的需求,只要是好的技術、有潛力發展的,都會給予支持,就看和沛最終要如何規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