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達拿下速霸陸訂單 預估行動通訊部門今年轉虧為盈

2017/01/04 17:32

神達總經理何繼武。(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神達投控(3706)子公司神達電腦攜手旗下導航品牌Magellan(麥哲倫)於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秀出車聯網最新產品組合,其中Magellan Navi更獲得今年速霸陸(Subaru)選定車款使用。除了速霸陸訂單外,另有多家車隊管理公司訂單也有機會到手,神達預估,虧損多年的行動通訊部門今年可望正式轉虧為盈。

神達與Magellan在美國CES展出車聯網、行車記錄器以及越野導航相關產品,其中最新Magellan Navi導航app透過智慧型手機將資料傳輸到車輛的資訊娛樂平台,為車輛提供最新的地圖、精準的路線以及強大的GPS導航功能,Magellan Navi也可透過藍牙或USB連接到車機的螢幕上,提供車道指引、數百萬景點等等的語音導航體驗,簡單且易於使用的介面是為了不要造成駕駛分心的設計,目前已經在選定的2017 Subaru車款,包含Impreza和BRZ均可使用。

此外,Magellan也展出專業車隊管理解決方案,為專業車隊的管理階層提供有效功能,從組織駕駛路線所需要的一切功能,保持駕駛按計劃與進度,到遵守(美國)政府強制電子日誌法規,提供車隊管理導航到符合EDL標準的工時(HOS)以及路線返回(Return to Route)的軟體,提供可擴充的基本服務,滿足不斷增長的車隊以及城市運輸的業務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