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點名為麥當勞新買主 這三家公司回應是...

2017/01/04 13:49

有媒體爆出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找來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中和紡織負責人葉啟昭合資,買下未來20年台灣麥當勞的特許經營權,不過三家公司全都不願證實。(記者李容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速食龍頭麥當勞出售台灣經營權後,接手買家是眾說紛紜,今日更有媒體爆出仰德集團的二少爺、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找來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中和紡織負責人葉啟昭合資,以新台幣50億買下未來20年台灣麥當勞的特許經營權,不過三家公司全都不願證實此事。

根據《中央社》報導,李昌霖要接手麥當勞的傳聞先前在市場已流傳多時,不過今日有媒體爆出李昌霖,找來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中和紡織負責人葉啟昭合資,以新台幣50億買下未來20年台灣麥當勞的特許經營權,國賓飯店今天對此表示,不回應相關傳聞。

信義房屋策略長周莊雲對此則回應,信義房屋未接獲任何相關訊息,不便評論和證實;中和紡織則是強調:「中和紡織什麼都不知道,也不需要對外說明。」

針對李昌霖要接手麥當勞的傳言,國賓飯店在去年曾回應,國賓一向專注飯店本務,不會涉獵不熟悉的業外投資,並強調仰德集團下各公司皆無投資此事,可能是屬於「家族個人投資」,形同間接證實李昌霖將接手麥當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