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租辜仲立秀舞技 妻辜周靖華搞笑賀節影片「回敬」

2016/12/24 17:57

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化身星際艦長熱舞,今天妻子則製作一支搞笑短片「回敬」。(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上週中租企業舉辦尾牙,總裁辜仲立瞞著夫人辜周靖華狂練舞技數月,讓員工「驚豔」。時隔一周,辜周靖華以網路上現成的App,配上辜仲立的大頭照,製作搞笑賀節影片「回敬」。

 中租企業集團上週舉辦集團尾牙,總裁辜仲立化身「星際爭霸戰」艦長,與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聯手熱舞,炒熱會場氣氛。

 據了解,辜仲立自行規劃尾牙節目內容,對外保密到家,連老婆都不透露,妻子辜周靖華當天在台下,才首次看到辜仲立的舞姿。

 因為辜仲立上週的表演大獲好評,辜周靖華日前拿了辜仲立、陳鳳龍、黃炳彰三人的大頭照,自行製作搞笑影片,祝賀集團員工們耶誕快樂,平日嚴肅的三人,配上搞笑舞蹈極為逗趣。

相關影音

辜周靖華今天以搞笑影片「回敬」老公辜仲立。(記者李靚慧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