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帳單代付購買Apple軟體服務 亞太電信跟進

2016/11/29 09:40

電信業者支援下,消費者可以透過行動電話帳單代付來支付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 iBooks Store 購買項目以及 Apple Music 會員資格的款項。(翻攝Apple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繼遠傳電信之後,亞太電信的用戶即日起,也可以直接透過行動電話帳單,購買 App Store, Apple Music 以及 iTunes 上的內容或服務了。

亞太電信表示,這項服務將針對所有亞太電信月租型用戶推出 (預付卡、0月租、非個人與企業用戶皆無法使用),推出這項服務代表亞太電信在金融和客戶服務發展方面邁上新的進程。

而遠傳電信是從8月16日起,用戶就可以直接透過行動電話帳單,代付購買 App Store, Apple Music 以及 iTunes 上的內容或服務費用。

使用電信電話帳單代付非常容易。用戶只需使用新的或者現有的 Apple ID,在 App Store, Apple Music 以及 iTunes 中,透過帳號設定選擇「行動電話帳單代付」即可完成。新的付款方式將會自動更新,並可以透過相關 Apple 設備進行一鍵式簡單支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