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隆羽絨衣結合便利商店 千元以下限量開賣

2016/11/08 19:53

光隆董事長詹賀博(左)與日本設計師倉石一樹。(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今天台灣溫度下滑,保暖型商品開始搶市,國內羽絨服大廠光隆(8916)與全家(5903)合作推出聯名品牌輕量羽絨背心,明(9)日開賣,全家作為單一通路販售,創下「首次有便利商店賣羽絨背心」、且「一件不到千元」兩個第一。

光隆董事長詹賀博表示,會與全家合作,是因為其優勢能讓光隆的產品節省廣告、人事與通路成本,評估其適合販售光隆具高品質、設計感的羽絨衣。

該羽絨服的日本設計師倉石一樹說,羽絨服成本高,但在設定售價有限的情況下,這件背心做出來的成品很不錯,連他自己都感到驚訝。

全家總經理薛東都指出,目前市面上一件羽絨衣平均2000元,這次羽絨背心壓低售價不到1000元,主要是因為光隆的原料取得優勢,裡面是填充最高級的鴨絨,填充60公克,比日系平價品牌的30公克多一倍,且保證不漏絨。限量35000件,希望在今年試水溫後,明年可以多一個零,賣35萬件,並考慮未來與光隆逐漸擴大合作品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