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旭東:台灣唯一蘋果旗艦店 落腳A13

2016/11/07 17:41

蘋果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有個具代表性的巨大玻璃立方體,是世界著名景點。(翻攝Cult of Mac)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遠百轉投資太平洋SOGO週年慶將於下週四展開,全檔期目標105億元,而今天早上於SOGO忠孝館門口舉辦的週年慶造勢大會,遠百董事長徐旭東出席,對整體景氣表示樂觀。對於美國總統大選在即,徐旭東認為,選舉結果並不會影響到台灣,重要的是台灣要自強、調整生產方式、走向新路,將innovation(創新)做為未來目標。

據傳Apple Store將落腳台北101,此為近台北101信義大門之預定地。(記者凃盈如攝)

問及明年百貨是否展店,徐旭東表示,目前無拓店計畫,但他提到,正在台北信義區趕工中的A13新店,希望2年內就可以完工營運,且已談妥蘋果在台灣唯一一家的flagship store(旗艦店),將落腳A13,將成為全球第20個國家據點,屆時勢必再吸引廣大人潮前往朝聖。

然而,業界先前瘋傳蘋果直營店Apple Store將進駐台灣地標建築台北101,引起果粉騷動,果真在上週(10月底),已可見台北101信義大門佈圍籬,據悉,這就是Apple Store落腳之處,該店面預計花半年時間完工,最快在2017年第2季開幕營運,目測坪數約有200~300坪,但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無法證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