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仙劍奇俠傳》手遊兩岸登場 挹注大宇資第4季獲利

2016/10/14 18:05

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表示,這款遊戲8月底已在中國上市,反應相當不錯,都在排行榜前5名內,而台灣則於本月20日正式上線,期待能夠有不錯的成績,也預計將投入至少8000萬元的行銷費用。(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突破21年仙劍史,大宇資訊(6111)20日將推出首款回合制手遊大作《仙劍奇俠傳-大宇2016傾心巨匠之作 全新經典逍遙遊》(簡稱為《仙劍奇俠傳》手遊),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表示,第4季這款遊戲將於台港澳、中國上市,將挹注營收與獲利,估計全年營收應可與去年相當。

凃俊光表示,這款遊戲8月底已在中國上市,反應相當不錯,都在排行榜前5名內,而台灣則於本月20日正式上線,期待能夠有不錯的成績,也預計將投入至少8000萬元的行銷費用;他指出前幾季的營收獲利差強人意,主要是因為遊戲上市的時間延滯,估計第3季應可損平,而第4季靠著《仙劍奇俠傳》手遊兩岸均登場,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除《仙劍奇俠傳》手遊外,第4季還有《仙劍奇俠傳-幻璃鏡》預計10月底在中國封測,如果遊戲順利今年在上市,大宇資訊可有1.5億元授權金入帳,估計可大幅挹注每股稅後盈餘(EPS)達2元。

至於明年大宇資還將開拍五部電影、四部電視劇,至於手遊部分也將有7-8款遊戲推出,就連現在最夯的AR(虛擬實境)遊戲也正在開發,預計明年也將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