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器材廠--岱宇引進能量手環 擴充產品線

2016/10/05 10:01

PHILIP STEIN能量腕帶發表會,岱宇國際董載長林英俊(左一)、李晶晶(左二)、PHILIP STEIN總裁Will Stein。(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甫掛牌上市的運動器材廠—岱宇(1598)本週宣布引進美系Philip Stein翡麗詩丹能量腕帶(見圖),岱宇董事長林英俊表示,岱宇公司不僅以推廣健身為目標,更希望民眾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因此引進新的產品線,跨進預防保健領域。

由於產品剛上市,林英俊表示暫不設定銷售目標,但翡麗詩丹其中一支睡眠系列能量腕帶,根據自己使用的經驗,的確可以讓睡眠更深沈,由於國人一年服用的安眠近3億3900萬粒安眠藥,足以舖滿一座雪山隧道的長度,因此看準睡眠商機,正式將產品引進台灣。

除了引進能量腕帶,布局預防保健市場外,事實上,岱宇在2013年也開始布局醫療復健市場,看好高齡化社會帶來的銀髮商機,2015年更與日本企業共同合作開發阿茲海默症的預防訓練器材,為高齡族群打造低負荷的健身產品。

不過岱宇業績來源仍以家用健身器材為主,林英俊表示,今年11月起將切入商用運動器材領域,推出一系列產品,讓岱宇商用產品比重從目前的10%,明年成長至15%以上。

岱宇上個月20日以46.5元掛牌上市,岱宇上半年獲利1.04億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每股稅後盈餘1.28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