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房市波動 印尼紡織大王持續獵樓買地

2016/09/20 13:11

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孫子宋大江(右三)負責台灣房地產布局,目前手握百億資產。(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面對房市氛圍保守,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家族仍積極推案。

其中北市中山北路二段新案今早舉行上梁儀式,並積極規劃去年砸下近10億元買下的大直開發案,預計打造地上7層樓的餐飲大樓,主要鎖定大直高階消費族群。

2008年至今,宋家搭上「鮭魚返鄉」熱潮,陸續掃進北市飯店、知名店面,甚至自行開發建案,並由宋良浩孫子宋大江負責在台所有房地產投資策略,目前主要分為兩個體系,分別是新聯國際與虹光國際等,前者主要是持有租金收益的房地產為主,後者主要偏向執行與開發建案,兩企業負責人均是宋大江。

據悉,印尼紡織大王宋家五年來砸逾百億元,積極布局北市,投資標的相當廣泛,從商辦、飯店、店面等。虹光國際開發總經理宋大江表示,即便目前房市短期波動,不過,長期來說仍是保值投資,因此,只要適合的目標便會出手,目前持續觀察北市適合的投資標的。

虹光國際開發副總經理曹松連指出,目前手中積極推動的案子包括今早開工的「中山雋」以及「虹光大直案」,前者主要規劃30坪的自用型住宅,總銷約17億元,後者則是規畫地上7樓、地下3樓的餐飲大樓,2~6樓為單層250坪的餐飲空間、7樓則是虹光國際總部,未來將採取幫餐飲業者打造專屬空間為主,該大樓以收租與加值服務為主,暫時不規劃出售。至於,目前觀察的投資標的則包括東區店面也在評估範圍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