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董事大地震 楊豊彥接任兆豐金、兆豐銀總經理

2016/09/07 18:58

兆豐金控官派董事人事撤換再一波!據了解,總經理一職確定將由現任華南銀行總經理楊豊彥接任。(資料照,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兆豐官派董事人事撤換再一波!據了解,兆豐金控及兆豐銀總經理一職確定換角,將由現任華南銀行總經理楊豊彥接任,取代現任兆豐總經理吳漢卿,兆豐董總人事改派至此告一段落。

至於其餘官派董事的更換名單,將於近日出爐,知情人士表示,大多數董事將遭撤換,新官派董事,將新增財務金融及內控內稽背景的專家學者。

外界認為,此次找來楊豊彥接任,主要是想借重其豐富的外派經驗及國際觀,化解兆豐海外遵法問題。楊畢業於台大商學系,畢業後一路從基層行員做起,待過台銀紐約分行、南非分行、洛杉磯分行等地,也曾任國際部經理及總行副總經理等職務,資歷完整,金融專業足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