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仲琦8月營收 創今年新高

2016/09/07 16:47

仲琦科技(2419)8月營收為8.18億元,年增6.68%,月增44.85%,創年度單月營收新高。圖左為仲琦董事長鄭炎為。(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仲琦科技(2419)8月營收為8.18億元,年增6.68%,月增44.85%,創年度單月營收新高。

仲琦(Hitron) DOCSIS 24x8的Cable Gateway 在北美出貨量持續攀升。仲琦指出,近一年來,電信業者積極布建EPON/GPON網路,卯足全力來推動各類寬頻影音服務,促使有線電視業者也開始藉由DOCSIS 3.1版本之Cable連網裝置,來提供家庭內無線分享、影音傳輸管理等服務,再加上透過此技術,就可以讓其下行/上行頻寬分別達到4.8Gbps/1.94Gbps.目前客戶端需求湧現,歐洲及美國市場在今年第四季開始轉換為DOCSIS 3.1版本,包括Cable Modem以及網路監控等新產品已陸續展開出貨,3.1商機引爆在即。

仲琦今年營收在產缐滿載及訂單能見度高的情況下將持續成長,且仲琦旗下系統整合廠互動(6486)也將於9月上櫃,同時第四季為電信設備入帳高峰,系統整合業務進入傳統出貨旺季,對第四季營收亦有明顯挹注,預料將帶動營運呈現較大幅的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