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投資VVG文創產業 華新科董座焦佑衡:台灣人欠缺美學

2016/08/25 15:36

華新科董座焦佑衡轉投資文創產業,期待台灣的孩子多看點書。(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華新科董座焦佑衡投資的「VVG Play Play」(好樣玩藝兒)標下台中國家歌劇院一樓、五樓、六樓開設咖啡廳、書店等,今(25)日正式開幕,焦佑衡表示,現代人欠缺許多美學概念,大家可以多來台中國家歌劇院走走,體驗一下生活美學、音樂美學、設計美學與閱讀美學。

焦佑衡說,會投資VVG主要是覺得這個團隊投入15年多的心力,相當不簡單,而台灣人以為擁有很多,但美學部分仍很欠缺,他認為,生活美學不分貧賤,在這裡買一杯咖啡,甚至不用買也可以欣賞建築美景,讓自己能夠享受生活,至於在這裡開設書店,焦佑衡也指出,現在的孩子看書看得太少,書店快絕種,其實,到書店來翻翻書、摸摸紙張也是一種享受,書店不會賺錢,但缺少了書店卻很可惜。

焦佑衡說,其實投資VVG沒打算要獲利,但目前的狀況也沒有虧損,而接觸百餘位設計師後,覺得應該給這些年輕人舞台和機會,也讓許多民眾有更多享受美學的生活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