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退休改當「華爾街之狼」 砸31億開創投公司

2016/08/23 13:44

柯比進軍投資界。(圖擷取自Kobe Bryant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宣布退休的NBA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進軍投資市場,與資深企業家史提貝爾(Jeff Stibel)合夥出資1億美元(約台幣31億元),成立創投公司鎖定有潛力的科技、媒體、大數據公司進行投資。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柯比雖然從結束了NBA生涯,但其實也才剛滿38歲,他與43歲的史提貝爾從2013年就開始合作,兩人已經投資了15家公司,只不過在柯比退役後才正式創立「Bryant Stibel」投資公司,總部設於洛杉磯。

投資家薩卡(Chris Sacca)向媒體透露,幾年前柯比就來找他學習投資,但他認為對方只是說說,於是就意圖打發的建議柯比研究相關文章及TED影片,沒想到之後幾個月柯比都展現強烈的積極態度,不斷找他討論,讓薩卡心悅誠服的稱讚,「柯比將過去在球場上展現的執著帶到投資,就像他在訓練、復健或所有事情上展現的一樣…這是非常難得的人格特質,我過去只在一些非常棒的企業家身上看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