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遊戲股新兵 隆中9月8日上櫃

2016/08/11 15:01

隆中召開上櫃前業績發表會,董事長曾仲銘(中)、總經理熊家麒(左)、櫃買中心副總黃炳鈞(右)。(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股新兵上櫃!資本額3億元的隆中(6542)預計9月8日掛牌上櫃,董事長為曾仲銘、總經理為熊家麒,去年每股稅後盈餘(EPS)2.6元、而今年首季EPS即達2.5元。

曾仲銘表示,隆中創立於民國99年、資本額原為2.59億元,主要業務為遊戲獨家代理及聯運發行,目前旗下擁有獨家代理發行手遊業務的晶綺科技與聯運發行平台的遊戲酒吧兩大事業體,在雙引擎策略的帶動下,營運穩健成長。

櫃買中心副總黃炳鈞表示,除代理手機遊戲外,還是一個聯運平台,獲利表現也相當不錯,上半年營收15.31億元、年成長率高達80%,首季稅後純益為0.46億元、年成長率達76%。

曾仲銘表示,未來目標有三,第一、希望給產業帶來正面的影響力,帶來更好的遊戲、更細膩的服務,期待產業正面轉向,吸引更多更好的人才;第二、從台灣出發、走到國際市場,建立更好的通路;第三、持續與台灣優秀團隊合作,把台灣開發團隊帶到國外去,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創新內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