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淘帝-KY稅後盈餘成長5成 股價漲半根停板

2016/08/08 12:08

法人預估淘帝-KY今年EPS可望站穩15元,加上第2季的亮眼財報表現,吸引買盤進駐,股價帶量突破所有均線,早盤漲近5%,最高來到155元。(圖擷取自YAHOO股市)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中國嬰幼童裝服飾品牌「淘帝-KY」(2929)公佈第二季財報,今年第2季合併營收為14.22億元、稅後淨利2.8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高達4.92元,對比去年同期每股稅後盈餘3.21元,成長53.27%。上半年合計每股稅後高達8.67元。

淘帝的亮眼表現是因TOPBI品牌旗下代理商,持續在中國湖南、江西、四川、浙江、福建等省份極力擴大版圖及增加銷售據點。

法人預估淘帝-KY今年EPS可望站穩15元,加上第2季的亮眼財報表現,吸引買盤進駐,股價帶量突破所有均線,早盤漲近5%,最高來到15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