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業法修法說明會 明後天網路直播

2016/07/25 13:28

電業法修法將於月底前將版本送至行政院,經濟部能源局今表示為廣納各界意見並增進外界對修法方向了解,規劃於26、27日上午9時30分在能源局召開兩次公開說明會,邀請政府機關及工商團體代表參與,並全程在能源局網站上網路直播。(圖擷取自經濟部能源局官網)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電業法修法將於月底前將版本送至行政院,經濟部能源局今表示為廣納各界意見並增進外界對修法方向了解,規劃於26、27日上午9時30分在能源局召開兩次公開說明會,邀請政府機關及工商團體代表參與,並全程在能源局網站上網路直播。

能源局表示,目前已初步草擬完成「電業法修正草案」,並召開之兩場說明會,第一場次主要以政府機關為主要對象,包括國發會、公平會、行政院消保處及各縣市政府等;第二場次以工商團體為主,包括工總、商總、消費者文教基金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台電工會等工商及公民團體代表共同參與。

能源局表示,為落實修法過程之公民參與,本次會議將採網路同步轉播方式,使社會大眾皆能了解目前修法進度及內容對於自身權益之影響,民眾可透過能源局網站首頁" target="_blank">http://web3.moeaboe.gov.tw/ECW/populace/home/Home.asp共同參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