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央行月底開會 日圓跌著等

2016/07/20 09:20

美元兌日圓目前報1美元兌106.11日圓,是6月24來最高。兌台幣部分,維持在1台幣兌0.3日圓左右,是一個月來低點,這個現象已經維持了4個交易日。(彭博)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市場期待日本央行能祭出新一波寬鬆措施,美元指數在亞洲盤攀上4週高點,報97.086點。

美元兌日圓目前報1美元兌106.11日圓,是6月24來最高。兌台幣部分,維持在1台幣兌0.3日圓左右,是一個月來低點,這個現象已經維持了4個交易日。

日本央行將在7月28、29日舉行利率決策會議,《路透》調查經濟學家發現,大部分預期日本央行會推出寬鬆措施。

歐洲央行的利率決策會議,則在週四(21日)舉行,大部分分析師預期不會有進一步動作,少數分析師認為將有1.7兆歐元的債券買回行動。

至於美國是否在今年底前升息,目前市場看法是五五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