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核電幫」都是學長學弟?台電:非事實

2016/06/14 09:43

中州科技大學副校長歐崇敬在昨晚「正晶限時批」表示台電高層親口表示核電「全部都是學長學弟」,必須把上層結構換成管理階層,並且把整個台電徹底體檢。(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中州科技大學副校長歐崇敬在昨晚「正晶限時批」表示台電高層親口表示核電「全部都是學長學弟」,必須把上層結構換成管理階層,並且把整個台電徹底體檢。今台電回應表示,該高層雖與歐崇敬相識,但從未與他談過此類話題,也沒說過這樣的話,相關內容應非事實。

歐崇敬昨在節目中表示,他跟台電總經理朱文成是老朋友,「他親口跟我說,因為這些搞核電的,全部都是學長學弟,所以如果要解決,就要把上層結構換成管理階層,整個台電徹底體檢,才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他也表示,蔡英文在上任之前,她的許多能源專家和幕僚,都已經去看過,把核電廠全部停掉,台灣的電是夠用的,「台灣智庫已經反覆研究過了。」

台電今表示,朱文成表示雖與歐崇敬相識,但從未與他談過此類話題,也沒說過這樣的話,相關內容應非事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