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林鴻聯:不景氣 聯邦銀也要年年成長

2016/06/08 09:48

聯邦銀股東常會,總經理林鴻聯:年年都要持續成長。(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2838)今日舉行股東常會,總經理林鴻聯指出,全球景氣不佳,但聯邦銀延續近年來的成長動能,104年稅後淨利仍持續成長,期望未來能年年維持成長。

聯邦銀104年稅後淨利31.21億元,較103年度成長了0.88%,每股稅後盈餘(EPS)1.2元,總資產報酬率(ROA)0.63%,淨值報酬率(ROE)為9.33%。資產品質方面,逾期放款比率為0.05%,備抵呆帳覆蓋率為1839.97%,持續維持良好的資產品質。

林鴻聯指出,聯邦銀行在國內已有90個營業據點,為了拓展海外經營版圖,聯邦銀已獲金管會核准,申設香港分行,目前仍在努力,希望盡快有好消息。

此外,為了加強存戶的服務,也繼續開發存款之外的附加功能的服務,例如開辦一卡通Debit卡、ATM

無卡提款業務,以增強客戶與銀行的黏著度。另也繼續增設ATM,目前已佈建736台,希忘藉由通路延伸,提昇聯邦銀行的品牌形象及知名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