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橘子入駐內湖新總部 展現全生態網路企業新格「橘」‏

2016/06/06 19:58

橘子入駐內湖新總部。(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橘子集團邁向全生態網路企業新格「橘」,宣布於6月3日啟動總部搬遷作業「登出」中和,即日起正式「登入」內湖新總部!

橘子集團自1995年創立以遊戲產業起家,近兩年轉型為全生態網路企業,全方位佈局支付、電商、影音、群募等多元新創領域,營運版圖涵蓋歐美、中國、日韓等市場。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集團業務內容不斷擴大,隨著全生態網路事業成形,新總部選擇更合適網路科技發展的內湖科技園區,緊密結合當地產業聚落,未來將匯聚集團旗下各子公司資源,搭配開放、無侷限的空間設計,再創產業新格「橘」!

劉柏園也表示,今年對於橘子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橘子支試營運已經開跑,第二階段試營運會擴大參與企業與服務範圍,之後也會持續推出創新服務,把對於科技的熱情跟活力帶給內科,希望跟周邊廠商有更多合作的機會,串聯各方資源,一起為台灣網路科技產業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