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月天樂迷 有中信卡可提早一小時搶票

2016/06/04 18:29

中國信託贊助五月天演唱會場地。(中國信託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慶祝成立50週年,中信金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銀行宣布贊助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台北站,由中信銀擔任主要贊助單位、台灣人壽提供演唱會活動場地,如果有中信卡,還可提早一小時搶票。

 中信金指出,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台北站,訂於今年7月23日、24日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旁的南港C3停車場登場,演唱會門票下週2(6月7日)正式開賣,勢必掀起一波搶票熱潮。

 中信金指出,中國信託企業總部前(2014)年底進駐台北市南港區「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當時就曾於南港C3停車場舉辦「希望在這裡」演唱會,吸引超過5萬人進場同樂。

 中信金指出,為展現中國信託力挺本土流行音樂的決心,以及持續支持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決定支持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台北站。

 中信銀行提供該行信用卡持卡人專屬購票區,在開賣當天提前一小時,於6月7日晚上6時搶先開賣,每場限量1200張,兩場共計2400張,中信卡(含簽帳金融卡,不含美國運通、銀聯卡、大來卡)持卡人,可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後,於6月7日晚上6時至拓元售票系統網站,進入中信卡卡友專區搶先購買新台幣3800元的派對動物搖滾區(每場限量840張)及新台幣1800元的漫遊C區(每場限量360張),每人每場限購4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