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最快7月在日上市 預估市值6000億日圓

2016/06/02 09:37

LINE最快將在7月於日本掛牌上市,並考慮也在美國上市。(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都會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在日本也擁有不少用戶。日本媒體報導,LINE公司最快將在7月於日本掛牌上市。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LINE公司最快將在7月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東證已確認批准LINE上市的方針,預估上市時股票總市值可能達到6000億日圓(約台幣1747億)左右。LINE將成為日本今年最大規模的首次公開募股,除了日本,LINE也考慮在美國上市。

LINE公司是韓國最大網站商Naver旗下的子公司,前身是NHN日本子公司,2013年更名為LINE。截至3月份,通訊軟體「LINE」的全球活躍用戶人數達到2億1840萬人左右。除了日本,LINE在台灣、泰國都有擁有許多用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