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隆電股價轉強 董座葉儀皓:最壞情況已過

2016/06/01 10:59

義隆電董事長葉儀皓指出,最壞情況已過,營運將逐季增溫。(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義隆電(2458)在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多項新品,義隆電董事長葉儀皓表示,最壞情況已經過去,今年業績可望逐季上揚,下半年表現更將優於上半年,今日義隆電股價在董座信心喊話下,股價盤中大漲近3%。

葉儀皓表示,今年指紋辨識晶片出貨有明顯進展,第一季已經出貨給手機客戶,第二季平板電腦客戶也將加入,第三季則由筆記型電腦客戶導入,出貨量可逐季擴增,第二季指紋辨識晶片出貨約100萬套,第三季倍增至200萬套,第四季出貨量將再衝到300萬套。

至於VR相關的360度球型環景相機新品效益也將在下半年發酵,主動觸控筆表現也不錯,在新品效益加持下,對下半年看法樂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