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一睹台銀70年紀念燈光投影秀 今晚是最後機會

2016/05/29 13:25

台銀總行一景。(資料照,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為慶祝滿70歲,台灣銀行表示,從520以來,每晚7點至11點,台銀總行外牆(台北市重慶南路及寶慶路口側),都有燈光投影秀表演,今晚就是最後一天,邀請民眾晚上有空能來散步,走走逛逛。

台銀表示,為歡慶70歲,先前已祭出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開年音樂饗宴、行慶大會、數位體驗專區、文物館開箱秀、文物館特展以及70週年回憶數位專刊等。最後壓軸的就是總行古蹟建築的燈光投影秀,原本是設計成昂貴的光雕秀,最後定案為小而美的燈光投影,同樣頗受民眾喜愛。

台銀表示,在外界好評之下,古蹟燈光秀由原訂的4天,再增加一週至今天晚上落幕,想一睹西洋古典建築風格的總行,透過投影華麗變身的民眾,可把握最後一晚來走走看看。

邁入70週年,台銀董事長李紀珠表示,將積極「充實資本」,借力去年獲立法院支持通過的「台灣金控條例」,繼續推動修法,追求人事、預算、採購及不動產活化等面向的鬆綁。此外,也會積極進行「法規鬆綁」及「興建智慧第二總部大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