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豐首季本業獲利年增4.3倍 毛利率上揚

2016/05/12 18:04

伍豐首季本業獲利較去年同期大增4.3倍,公司對於今年本業與俄羅斯水晶虎賭場表現相當樂觀。(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伍豐(8076)公布首季財報,其中本業獲利8786萬元,較去年同期的2004萬元大增4.3倍,單季毛利率從去年同期的26%提高至29%,不過,因認列轉投資俄羅斯水晶虎賭場設備折舊,影響全季獲利表現,首季EPS為0.09元,對此,法人分析,國際博奕股主要以EBITDA(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來衡量價值,才能真實反映賭場營運狀況,若以此來看,水晶虎首季EBITDA獲利155萬美元,代表賭場已開始獲利。

伍豐指出,因台灣上市櫃公司財報標準,與EBITDA不同,公司對於今年本業與賭場表現持續樂觀,首季本業獲利已較去年同期大幅躍升4.3倍,至於水晶虎賭場也開始進入營運旺季,近來VIP賭客更是明顯成長,4月份VIP投注金額為剛開幕時的2.7倍,來自VIP的收入佔整個賭場的50%以上,預估5月賭場營運將持續增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