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銀首家財管分行 將開在「好野人」最多的地方

2016/05/12 15:29

新光銀行世貿分行今天喬遷開幕。(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全台最多「好野人」的地方在哪?答案就是台北市信義區!相中台北市信義區是有錢人聚集之地,新光銀決定把第一家數位財富管理分行開在台北市信義區,且今年銀行目標就是鎖定財管業務,財管的手續費收入要力拼有兩位數成長。

 新光銀行今天舉行世貿分行喬遷開幕儀式,由新光銀行董事長李增昌、新光金控副董事長許澎、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等親自主持,有意思的是,世貿分行內處處可見數位元素,也是新光銀第一家結合財富管理跟數位元素的分行。

 新光銀將世貿分行定位為首家財富管理分行,許澎說,會選在台北市信義區,因為這裡是全台財力最雄厚的地方;謝長融則說,今年銀行整體的業務主軸之一就是專攻財富管理業務,並定下今年財富管理的手續費收入要有兩位數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