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生技製藥公司 拚今年上市

2016/04/28 10:43

南韓三星除了做電子,也跨足生技領域,三星生技公司(Samsung Biologics Co Ltd)業務以制藥為主,是全球各藥廠的合作夥伴,更計畫今年會公開上市發行股票(IPO),預估將募得26億美元。(路透)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南韓三星除了做電子,也跨足生技領域,三星生技公司(Samsung Biologics Co Ltd)業務以製藥為主,是全球各藥廠的合作夥伴,更計畫今年會公開上市發行股票(IPO),預估將募得26億美元。

三星生技公司創立於2011年,目前是全球第3大藥品代工廠,上市的目的在籌措資金擴充產能,目標成為全球最大的藥品代工廠,分析師估計該廠前在市值超過87億美元,公開發行26億美元。

生物技術藥物使用複雜的分子技術從活細胞萃取,是今年世界熱銷藥物的第7名。預期2020年,生物技術藥物市場會成長52%,至2780億美元。

三星生技公司51%的股份由三星集團核心公司「三星物產」持有、46.8%由「三星電子」持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