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鈺齊Q1每股賺1.31元 創下單季歷史新高

2016/04/25 22:41

鈺齊公布第一季合併營收為24.7億元,稅後淨利為1.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1.31元,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22.0%與19.1%,雙雙改寫單季歷史新高。(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戶外功能鞋大廠鈺齊(9802)公布第一季合併營收為24.7億元,稅後淨利為1.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1.31元,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22.0%與19.1%,雙雙改寫單季歷史新高。

鈺齊表示,因柬埔寨新廠單季已達損平,且集團合併戶外鞋營收占比高達90%,帶動該公司整體毛利率及淨利率,分別拉升至17.5%、6.9%,集團營運發展態勢日益穩健成熟,獲利能力可望持續展現於上半年。

展望第二季,因全球戶外運動風潮方興未艾,且市場對功能性鞋服的需求亦與日俱增,公司對營運續持正向樂觀看法,因此公司對新品牌導入、多品牌接單與分散生產基地等營運策略方針不變,相關效益當可望持續顯現。

不過,單月營收仍受品牌客戶指定交期及船期安排等因素所影響,致產銷落差情形及月營收波動依然存在,再加上4月正值柬埔寨傳統年節,故4月可認列的營收金額將無法明顯增加。

不過整體訂單能見度與產線稼動率皆保持正常高檔水準(目前可確認的訂單能見度約為90~120天),預期第二季各月份認列營收仍將會逐月升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