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爆家族鬥爭 起因竟是祖先託夢?

2016/04/22 08:02

媒體報導,詹晉嘉(見圖)透露,幾名堂兄弟姊妹都作同一個夢,阿公在夢中告訴他們:「該為公司做些事情啊!」才讓他們決定採取行動。(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牌企業泰山日前爆家變,媒體報導,這起事件會爆發,竟是和阿公託夢有關,幾名堂兄弟姊妹都作了同一個夢,阿公在夢中告訴他們:「該為公司做些事情啊!」才讓他們決定採取行動!

泰山前董事詹晉嘉先前痛批,公司年年虧損,但詹岳霖仍領高薪、買豪宅當招待所,甚至獨攬大權。

《時報周刊》報導,詹晉嘉透露,去年6月清明掃墓過後,一向很好入眠的他,竟突然失眠一星期,有天在半夢半醒之間夢見小時候,阿公帶著孫子們在工廠的倉庫玩,阿公嘴裡碎唸著:「該為公司做些事情啊!」

詹晉嘉將此事告訴其他堂兄弟姊妹,沒想到他們也說夢到相同的夢,堂哥詹景超還特地到萬華龍山寺拜拜求籤,廟方人員告訴他,此籤指示:「做事會成功!」最後幾名堂兄弟姊妹將此事告訴父執輩的2代大股東,沒想到這些父執長輩相當贊同還回他們:「早就該做的事,怎麼拖到現在才做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