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期貨總經理:將推更多國際金融商品

2016/04/13 16:50

元大期貨總經理周筱玲去年拿出亮麗成績單,期待今年也能有高度成長。(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期貨(6023)今(13)日參加櫃買中心業績發表會,總經理周筱玲親自出席,她表示,2015年元大期貨營收大幅成長,年增率高達28%,也期待今年能夠持續成長,將推出更多國際金融商品。

周筱玲指出,2015年國際市場大幅波動,國內期貨、選擇權與國外期貨交易量都較2014年大增62.45%、47.11%、142.45%,又以國外期貨成長表現最為亮眼,而主管機關於2014年底開放IB承作國外期貨,元大期貨與20家IB積極推廣國際期貨,也成為元大期貨的重要獲利來源之一。

周筱玲也說,日前受邀參與FOW於香港舉辦的衍生性金融商品論壇,也是台灣唯一受邀參加者,她認為,台灣金融業者面臨劇烈的國際化競爭與挑戰,應以「引進來」和「走出去」並重,「引進來」是元大期貨將引入更多外資法人,增加市場活水,「走出去」則是以香港為資訊中心,進一步為亞洲佈局奠定基礎;此外,隨著期交所六月將開放許多新商品,元大期貨也做好準備,將提供客戶更多元的國際金融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