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新成為第五家第三方支付公司 更取得跨境支付業務許可

2016/04/08 08:30

藍新總經理詹聖生表示,「ezPay台灣支付」是第一家以綜合金流支付背景取得電子支付專營許可的業者。(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內金流支付平台龍頭--「藍新科技」轉投資的「台灣第三方支付股份有限公司」-「ezPay台灣支付」昨(8)日宣布取得金管會「專營電子支付機構業務許可」,更取得跨境支付業務經營許可,雙喜臨門。

藍新總經理詹聖生表示,有別於其他遊戲及電商背景業者取得電子支付業務許可,「ezPay台灣支付」是第一家以綜合金流支付背景取得電子支付專營許可的業者,代表將以更專業、更了解客戶需求及業界生態的取向,來經營電子支付市場。

詹聖生指出,藍新另行取得金管會跨境支付業務經營許可,此為電子支付專法通過後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取得與境外支付機構合作金流支付IT廠商。藍新科技的跨境支付業務未來將會與「ezPay台灣支付」結合,延續2009年來與大陸支付寶的合作,努力為台灣商戶提供中國消費者於台灣商戶消費,使用境外支付工具付款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