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瓦城泰統董事長徐承義 年中擠進百店俱樂部

2016/03/21 18:55

瓦城泰統集團(2729)董事長徐承義表示,瓦城今年展店速度將比去年更快,年底總店數將達114店。(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瓦城泰統集團(2729)董事長徐承義表示,瓦城今年展店速度將比去年更快,下半年並將祭出全新的中式餐飲品牌,年底總店數將達114店,法人預估,瓦城今年營收將維持兩位數成長。

徐承義表示,2015年是挑戰的一年,但該集團營收、獲利、每股盈餘、展店數、來客人次皆創歷史新高,去年全年淨增19家新店,創下平均不到20天就開出1家新店的紀錄。

目前在台灣市場已完成6都佈局,並自6都延伸至各縣市都心,進駐新莊、林口、苗栗頭份等市場,「瓦城」店數已達57家店、「1010湘」全台已開出14家店、「大心」則已開出14家店。

海外市場則鎖定中國華東、長江三角區等一線城市展店」,「瓦城」泰國料理、「十食湘」兩大品牌,已在上海長寧、靜安、徐匯地區以及蘇州工業園區展店。

他說,集團旗下品牌今年將持續進駐更多縣市城鎮,「大心」3年開30家店的進度已超前,主力品牌「瓦城」今年也將插旗全球第二高樓「上海中心」,開立海外市場第6家分店,今年中兩岸總店數就可正式衝破100店。

瓦城去年營收首度突破30億元大關,達34.5億元,年增18.83%,稅後淨利2.7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達12元,連續3年賺一個股本,法人預估,瓦城今年年營收將維持兩位數成長,營收和獲利可望續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