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藥授權國際藥廠 中裕股價跳空漲停

2016/03/21 09:28

中裕(4147)研發的愛滋新藥TMB-355上週五正式宣布授權加拿大公司Theratechnologies,由於市場認同這項授權內容,今天中裕股價跳空漲停開出。圖右為潤泰總裁尹衍樑(圖右)出席中裕掛牌典禮。圖左為中裕執行長張念原(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中裕(4147)研發的愛滋新藥TMB-355上週五正式宣布授權加拿大公司Theratechnologies,由於市場認同這項授權內容,今天中裕股價跳空漲停開出。

原名宇昌的中裕,經過多年的研發努力,目前TMB-355靜脈注射劑型已進入三期臨床試驗,近期完成收案,公司預期該藥最快第3季上市。

根據雙方簽約內容,在簽約金方面,中裕可獲200萬美元及100萬美元等值金額的Theratechnologies股票,會在TMB-355靜脈注射劑型上市後發放,一旦TMB-355獲得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上市後,還可獲得850萬美元前期金;接著產品上市後,還有銷售分潤以及銷售里程金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