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集團昂舒巴黎 獨家販售世界麵包大賽得獎作品

2016/03/08 15:35

統一集團精緻麵包店昂舒巴黎今日獨家販售世界麵包大賽得獎作品,主廚陳有鋕並親自在現場分享比賽如何以法式烘焙底蘊襯映台灣特色。(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集團精緻麵包店昂舒巴黎今日獨家販售世界麵包大賽得獎作品,主廚陳有鋕並親自在現場分享比賽如何以法式烘焙底蘊襯映台灣特色。

統一集團昂舒巴黎主廚陳有鋕代表台灣參加由2016法國舉辦的世界麵包大賽(Coupe du Monde de la Boulangerie),在團體賽事中奪下銀牌。

這次台灣代表隊甜麵包系列參賽合計13支品項,昂舒巴黎今日起正式推出國家特色4品項、經典麵包4品項,每個售價落在85~258元。

在國家特色得獎作品中以「台灣臉譜」最受消費者歡迎,使用客家精神的蜜漬金棗,加入香脆的杏仁角,外觀塑成台灣的形狀,表面灑上在地傳統民俗八家將的臉譜,讓麵包不只是麵包

荔枝覆盆子布里歐也是讓評審驚艷的作品之一,使用芋頭做為外觀美麗的紫色外皮,並細心的用麵包烤出花朵造型加以點綴,內餡加入荔枝乾與玫瑰覆盆子,讓整體口感具有融合的層次與獨特風味。

芒果丹麥酥脆丹麥外皮包裹愛文芒果杏仁內餡,搭配檸檬清香,呈現果香十足的美味享受;鳳梨開心果丹麥熱情似火的外型包裹嚴選關廟鳳梨內餡,口感清脆的果肉與濃濃堅果香合而為一,是師傅得獎作品中得意作品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